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探馆:起亚K5插电混动实车

汽车 pcauto 2018-08-31 11: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31号正式开幕,今天我们前方探馆同事捕捉到了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车型。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将在车展中公布指导价格。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基本沿用汽油版车型设计,前脸处增加主动开闭式进气格栅,同时在左前翼子板上增设了充电接口。为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在车身多处贴有“ECO plug-in”字样标识。另外新车采用耐克森(Nexen)品牌轮胎,规格为215/55 R17。双色五辐式铝合金轮圈造型比较常规。

动力方面,起亚K5 PHEV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156PS),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据了解,新车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12.9kWh,在纯电动模式下,其续航里程可达到75km,综合油耗值为1.3L/100k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