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标致新发展规划公布 3年12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18-08-31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借新款标致408上市的时机,东风标致官方公布了标致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方向,以及未来三年内的相关产品规划,包括标致5008的新车型、全新标致508、新能源产品等等。

据了解,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两大品牌在未来三年内将推出12款全新或换代车型,同时2019年将启动5款新能源产品的投放,即将于本届成都车展“复活”的神龙富康品牌占据两款,其余三款则为标致与雪铁龙品牌。此外,标致5008新车型、全新标致508的引入也在考虑当中。

短期来看,东风标致为新款标致408设定的下半年销量目标是6000-8000台/月,争取在今年年内其销量能够回升到同级别市场的第二梯队。长期来看,二手车、融资租赁等业务都是东风标致试图尝试的新领域。到2020年,东风标致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市占率要回归到3%,产品质量做到行业内的TOP3。(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