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力系统依旧是亮点 2019款道奇杜兰戈信息收集

汽车 越野e族网 2018-07-15 16:27

【e族海外报道】道奇杜兰戈凭借着其良好的口碑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而近日,2019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也逐渐透露出来。首先,入门级别的道奇杜兰戈SXT版本,能够选装皮革座椅,依旧为5座车型,而动力系统则搭载的是3.6升Pentastar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千瓦,峰值输出扭矩为352牛·米。

 

动力系统依旧是亮点 2019款道奇杜兰戈信息收集

 

而对于中配级别的杜兰戈GT版本来说,变化相对较大。新款车型的前格栅以及LED雾灯将和杜兰戈R/T和SRT版本相同。此外,消费者也可以选装V8动力风格的发动机盖(上有凸起的进气口和散热口)来满足一下虚荣心,铝合金轮辋的规格为20英寸。

走豪华路线的道奇杜兰戈Citadel的第二排依旧是老板配置,消费者也可以选装全新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19扬声器)。说起配置,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也将提供5.7升HEMI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528牛·米。对于杜兰戈R/T版本,最大的变化也是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以及可选装的Sepia高级皮革座椅。

 

动力系统依旧是亮点 2019款道奇杜兰戈信息收集

 

而相比较与R/T,SRT版本除了音响系统之外,它还配备了经典的红色安全带以及Brembo制动卡钳。在动力系统方面,它依旧让人印象深刻,配备的是6.4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75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636牛·米,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拖曳能力达到了3946千克。

2019款道奇杜兰戈将会提供11个不同的颜色,其中包括三个全新色系—驱逐舰灰,F8绿以及反应堆蓝。其他的配置还包括升级了拖车的刹车系统,以及盲点监测系统也作为了独立的选装系统。据了解,2019款道奇杜兰戈将在今年秋天正式销售,起售价约在2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7万)。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