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态试验问题 DAIICHI儿童安全座椅召回

汽车 58车 2018-07-12 18:09

日前,青岛宝贝世界商贸有限公司提交召回计划,涉及部分进口DAIICHI(玳奇)品牌儿童安全座椅。本次召回产品的型号为DA-D1002(皇家侍卫),生产日期为2015年4月1日至6日,适用年龄为0~5岁儿童,原产国为韩国。

动态试验问题 DAIICHI儿童安全座椅召回

召回原因

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336台。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动态试验不合格,汽车在行驶中如果紧急刹车或发生撞击,乘坐该安全座椅的儿童头部容易撞到前排座椅,可能对儿童人身安全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青岛宝贝世界商贸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登陆该公司官网(www.babylv.com)或拔打召回服务电话0532-85634567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 、010-65537365,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