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善户外需求 Can-Am推出官方售后配件

汽车 越野e族网 2018-07-08 17:53

【e族海外报道】改装的乐趣只有真正体会过的人才会懂得,虽然过程可能稍曲折漫长,可当看到成品的瞬间,嘴角依旧会自豪的上扬。而除了自己动手设计之外,一些厂商也会官方推出一些配件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近日,Can-Am就针对2019款车型推出了一系列的售后配件供消费者选择。

 

完善户外需求 Can-Am推出官方售后配件

 

窗户网罩——如图所示,这个类似于纱窗一样的配件虽然不能完全封闭车门与车架的缝隙,但在一定程度上也能阻断一些飞来的杂物,尤其是在沙漠路况中,并且也能挡风。此外,这款网罩提供了侧面和后尾部两个规格。据了解,该套配件的售价仅为1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00元)。

 

完善户外需求 Can-Am推出官方售后配件

 

MTX中央扬声器——我只能说这是一种享受生活的态度体现,两个6.5英寸的100W双扬声器系统,而且它也能够添加到现有的MTX系统当中,或者将它视为一个单独的独立扬声器使用。这款配件的售价为6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283元)。

 

完善户外需求 Can-Am推出官方售后配件

 

户外行李架——相比以上两款,这个户外车顶行李架可能会有更大的需求。它是由外径31.75毫米的钢管制成,能够在承担户外游玩的货物固定任务,还可以如图所示存放油箱以及备胎等。这款配件的售价为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300元)。

 

完善户外需求 Can-Am推出官方售后配件

 

超高的挡风玻璃——这是针对ATV车型的配件。如果你有着NBA运动员的身高,而且钟爱着ATV ,那么原厂提供的低矮挡风玻璃或许并不能起到作用,那么你就需要这款产品了。Can-Am的这款超高挡风玻璃高为41厘米,能够优秀的挡风和飞虫。此外,它也无需任何工具就能完成安装和拆卸,据透露,这款挡风玻璃还提供了多种颜色,售价为21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45元)。

 

完善户外需求 Can-Am推出官方售后配件

 

搭电启动器——蓄电池没电是一个任何人都会遇到的,也最让人抓狂的问题,尤其是在户外。这款产品非常的小,并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完全可以纳入户外越野急救箱的必备清单首选。此外它是具有一定的防水特性,并且还有四个LED指示灯,用来显示电池充电状态,售价为114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52元)。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