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全新ES或7月26日上市 8款车型

汽车 58车 2018-07-08 17:47

近日获悉,雷克萨斯全新ES有望于7月26日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将推出ES 200/ES 260/ES 300h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50-47.40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ES或7月26日上市 8款车型

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造型上十分张扬和激进,所以雷克萨斯全新ES也不例外,大灯及雾灯区域也很具设计感。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纺锤形设计,层次感和设计感都很出色,并采用了黑色处理,四周辅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且时尚。

雷克萨斯全新ES或7月26日上市 8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改变,整体质感提升明显。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抬头显示、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2.5L发动机以及2.5L+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及E-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