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聚冠军之夜 共庆帝豪家族销量突破200万

汽车 pcauto 2018-07-17 10:47

 

7月15日,“向上的我们—帝豪家族200万豪友冠军之夜”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场-奥帆中心举行,为感恩车主用户,吉利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帝豪家族车主代表、媒体朋友、经销商伙伴等近千名豪友参加这次庆典活动。

作为帝豪家族第二个“以向上之名”的车主盛事,全国各地的帝豪家族车主们全程参与其中,积极进行才艺表演,参与唱歌、朗诵、舞蹈等,尽展才艺,庆典现场还举行了帝豪家族三个不同车型的首位车主荣誉授勋、第200万位车主现场交车等仪式。 为庆祝帝豪家族销量突破200万,在庆典现场,吉利启动了“帝豪家族感恩月”活动:即日起到8月底,所有帝豪家族车主到店均可享受43项免费车辆检测、工时费8折优惠;可享受3000元/辆的新车置换补贴;购买任何一款帝豪系车型可享受两年免息金融补贴;友聚惠同享300-500元油卡等,以实际行动回馈和答谢每一位车主对帝豪家族的支持和信赖。庆典之后的世界杯总决赛现场直播更是让现场车友们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帝豪自2009年面世以来,始终秉承不断向上、勇于超越的产品理念,历经近九年发展,帝豪已成为中国品牌轿车的领军者,稳居全国轿车销量前十的唯一中国品牌车,7年破百万辆的“帝豪速度”更成为吉利汽车甚至中国品牌轿车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正是帝豪超百万的销量基底和深厚市场基础,奠定了帝豪未来发展的良好市场口碑和品牌价值,加之对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的前瞻性把握,吉利汽车除了数年来对帝豪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优化,也在近几年陆续推出了帝豪EV、帝豪GS、帝豪GL及帝豪GSe,后续还将推出帝豪GL PHEV车型,进一步丰富帝豪产品线,形成全面覆盖A级、A+级、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的家族式产品矩阵,为吉利轿车、SUV双轮驱动战略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帝豪家族各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冠军成绩,展现出冠军家族的强大实力。帝豪累计超150万辆,连续数年中国品牌轿车销冠,轿车前十中唯一中国品牌轿车;帝豪GL上市近2年累计23万辆,居中国品牌A+市场销量第一;帝豪GS上市2年多累计29万辆,居中国品牌跨界SUV第一;帝豪EV,连续2年成为纯电动A级细分市场销冠。帝豪家族树立了吉利后百万时代又一里程碑,帝豪家族是中国品牌首个达到“200万辆”量级的产品谱系;是吉利品牌向上突破、品牌溢价力提升的基石,为吉利的SUV和轿车均衡发展加码,增强产品实力。

从0到100万辆帝豪用了7年,而从100万到200万辆,仅不到2年,这背后,是帝豪长期累积的口碑效应得以释放,推动帝豪家族市场销量不断增长。帝豪家族发展的9年,也正是中国品牌汽车逐渐发展强大的好时光,一路历程,从帝豪家族的成功,映射出品质才是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基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