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配8速变速 18款揽胜行政越野性能评测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28 17:52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配置性能。

18款揽胜行政外观变的更为帅气之外,更欣赏的还是内饰上,将豪华感和科技感完美的结合到了在一起。三块环绕驾驶者周身的液晶显示屏,没有真正坐上去还真体会不会那种科技感,而且还是双屏联动触控,操作更加简单便捷,的确是直接秒杀了多久没变过的奔驰GLS级内饰了。路虎揽胜行政版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

匹配8速变速 18款揽胜行政越野性能评测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更采用了双画面显示屏设计,驾驶者在使用GPS导航的同时,副驾驶乘客可以欣赏DVD影片。

匹配8速变速 18款揽胜行政越野性能评测

18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匹配8速变速 18款揽胜行政越野性能评测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路虎揽胜行政欧规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2073/1835mm,长度和宽度与现款相比都有所增加,高度略微降低。2922mm的轴距相较现款增加了42mm,这将有助于改善揽胜并不突出的后排空间。另外,全新揽胜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提高200mm,达到900mm,通过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匹配8速变速 18款揽胜行政越野性能评测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有足够的实力。全新调教的发动机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与前后空气悬挂使得揽胜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野外崎岖,都豪迈畅行,霸气扬长。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

匹配8速变速 18款揽胜行政越野性能评测

新车车身采用摄人心魄的巴罗洛黑,20英寸钻石光泽饰面合金轮毂,新颖夺目的前格珊、宽大的侧进气孔、按车身颜色特制的门把手、车尾40周年珍藏版铭牌,无一不彰显其至尊风范。匠心独具的内饰,通过别致的色调拼接,搭配工艺精湛的半苯胺处理真皮材质,升华至一种崭新的至尚高度。黑玉色/象牙白搭配华贵非凡,更有至尊典范的全黑玉色内饰可供选择。举世无双的珍藏版图案实木贴面,配以典雅黑色半实木/皮革的方向盘和换挡把手,后座扶手饰以珍藏版浮雕,独一无二的夜光迎宾踏板,配备珍藏黑色皮革皮夹和钥匙扣,令其优雅级别40年来前所未有。

匹配8速变速 18款揽胜行政越野性能评测

新款揽胜的重量将低至2150公斤,相对现在的揽胜减轻450公斤,其中一半的减重来自全铝车身的贡献,而另一半来自其它轻量化措施,包括轻量化结构部件以及高科技复合材料的运用。上市之初将有两款柴油发动机为下一代揽胜提供动力,包括300马力的TDV8和260马力的TDV6,与它们匹配的是ZF 8挡自动变速器,并具备启停功能。更加高效的发动机和显著降低的车重意味着更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配备V8柴油机的揽胜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秒,而油耗仅为百公里12.7升。V8汽油发动机将在柴油版上市之后才陆续推出。下一代揽胜将成为世界上第一采用全铝承载式车身的SUV,这意味着它的结构将更加坚固,以胜任更为苛刻的越野路面。与此同时,连接前后悬架与车身的副车架将有效地过滤来自路面的颠簸,带来更好的驾乘舒适度。

匹配8速变速 18款揽胜行政越野性能评测

轴距与车身一样也增加25毫米,配合更加合理的车内布局,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将暴增125毫米,这可是一个跨越级别的改善。内饰设计也将更加豪华,许多工艺甚至开始向宾利看齐,皮革、实木和金属材质在车内的大量组合应用将大幅提升内饰的品相。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负一层 的天津海路丰,目前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

电话:13132260386(同微信) 储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负一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