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马新一代S5将7月18日上市 7款动力总成

汽车 pcauto 2018-07-06 11: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马汽车旗下紧凑型SUV——海马S5日前迎来它的第二代车型,新一代海马S5将陆续推出由4款发动机+5款变速箱组合而成的,共7种的动力总成方案,着实令人震惊!

新一代海马S5车型完全抛掉了上代车型的设计“枷锁”,车头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年轻化设计的基调:面积较大的点阵式前格栅咄咄逼人,硕大的海马LOGO在其中“呼之欲出”;同时,两侧的车灯参考了下自老款自由光发扬光大的“眯眯眼”分体式大灯,并作出了海马特色的改进,熏黑的灯罩显得十分“恶棍”。

与车头相呼应的,新车侧面和车尾均充斥着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而那较高的窗线、下部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护板、动感的车飞镖尾灯组,以及“货真价实”的双出排气,无一不在宣扬自身“爱玩”的性格。

新一代海马S5车身尺寸得到加长,长宽高达到4418/1823/1620mm,轴距为2630mm,依旧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而新车前悬则比上代海马S5增加了46mm,最小离地间隙则为185mm(空载)。

配置方面,新一代海马S5令人满意:moofun智能车机,自动雨刮、倒车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6向调节座椅,以及四调节头枕、侧气囊、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电动腰托、电加热等这个级别该有的配置一个都不少。同时,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架构,相比非独立式悬挂更为厚道。

 

新车动力总成也是非常丰富:1.6L+5MT、1.5T+6MT、1.5T+CVT、1.2TGDI+6MT、1.2TGDI+6AT、1.2T+7DCT、1.6TGDI+6AT七种动力总成就问你服不服。而1.2T和1.6T两款发动机都是首次搭载在S5车型上,其中1.6L自吸发动机可输出89kW(122PS)1.2T三缸发动机可输出102kW(138PS)。而旗舰的1.6T缸内直喷发动机则可输出136kW(184PS),可谓终于衬得上那张扬的外观了。(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