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特Tarraco谍照曝光 年轻化的途观L

汽车 pcauto 2018-07-17 09: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集团旗下Seat品牌的Tarraco车型谍照曝光。近年来Seat为了迎合市场趋势,发布了多款SUV ,在 2016 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带来品牌首款紧凑型SUV车型Ateca,紧接着在2017年发表小型SUV车型Arona,而今年则将推出这一款中型SUV车型Tarraco。

Tarraco同样基于MQB平台,车身尺寸将大致相当于大众途观L和斯柯达科迪亚克的尺寸。目前该车处于原型形式,Tarraco在纽博格林进行赛道测试时被媒体拍到,它带有一层伪装,但仍可以看到它的整体造型、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以及西雅特标志性的格栅。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欧版)。汽油机包括1.4T 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的92kW(125PS )和110kW(150PS)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以及132kW(180PS )和162kW(220PS)的2.0T 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柴油系列包括110kW(150PS),140kW(190PS)和177kW(240PS)高中低功率三套2.0T涡轮增压柴油机版本(因政策法规问题,柴油版本不引入中国市场),在未来还将推纯电动动力版本和插电混合动力版本。Tarraco预计2018年末或2019年初正式上市。(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