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1 PHEV正式上市 售19.98-22.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7-28 09: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领克01 PHEV(插电混动版)于7月27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3.28-26.2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19.98-22.98万元。据悉,新车外观内饰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增加了PHEV标识,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为51km。

领克01 PHEV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劲Lite 23.28 19.98
24.28 20.98
劲Pro 26.28 22.98

外观:继承简约大气的北欧风

  外观方面,领克01 PHEV车型在外观上与在售的燃油版领克01相比并无明显区别,整体设计分风格比较简洁,横向式大嘴进气格栅非常有层次感。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远近光灯组隐藏于格栅,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悬浮于大灯组上。

  尾灯采用LED光源的L形设计,呈现出立体式视觉效果。新增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车尾部分还增加了PHEV标识。领克01 PHEV身上有着沃尔沃北欧风情的影子,全身并无多余的线条,整体看上去简约大气。

内饰:倾斜式中控台亮眼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支持CarPlay及CarLife在内的多平台互联系统,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以便操作。PHEV车型在细节上增加了“PHEV”字样表明身份,同时配备有油箱盖/充电口盖开启按钮。

空间:装上电池后依然实用 

  领克01 PHEV的尺寸为4512×1857×1650mm,轴距为2734mm。新车在乘坐空间上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储物空间看上起有所下降,这也是插电混动版车型的通病,电机和电池挤占了一部分空间。但对于日常家用来说新车的储物空间是够用的。

动力:插电之后更强劲更省油 

  动力方面,领克01 PHEV搭载一套由1.5T 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负责驱动,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峰值扭矩26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kW(82PS),峰值转矩为1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最大行驶里程为51km,综合油耗仅为1.7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同级最大992km。

编辑点评 

  在沃尔沃平台和技术的加持下,领克01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操控性和品控等方面得到市场好评,领克也趁着市场大热之际加推插电混动版车型。相信在各地越来越严格的排放和摇号政策,以及纯电动车尚未成熟之际,这辆插电混动车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