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动力发展趋势论坛在京召开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8-05 15:20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于海)由寰球汽车集团主办、V讯网承办的“燃·力量”汽车动力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日前在京举办。论坛上,汽车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了未来汽车动力发展大趋势,以及传统动力升级发展和存在的重要性。

与会专家就汽车产业向低碳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趋势给予共同的肯定。其中,对于目前中国市场1.0-1.5L的主流排量,基于单缸效率最优策略,选择三缸机是一个最佳的选择。据了解,三缸机比四缸机具有很多优势,如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没有四缸机固有的排气干扰,涡轮迟滞小,有更好的低速扭矩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