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Acura 倾情助力跨界歌王第三季

汽车 pcauto 2018-07-05 10:0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如今各大卫视的竞争用群雄纷争、逐鹿中原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跨界歌王》凭借突破固有娱乐边界的创新精神,汇集了活跃在影视、娱乐等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当红明星,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

强强联合的跨界营销

广汽Acura倾情助力 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跨界成为一股不可抵挡的趋势,很多优质品牌对于跨界营销越来越重视,由线上线下营销到综艺娱乐营销,全面提高品牌活力,寻求强强联袂的品牌协同效应。

《跨界歌王》不断刷新的收视纪录,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节目制作精良,话题丰富,独特的舞台呈现形式,展现了综艺节目的全新模式,引领了新一轮歌唱类跨界节目的热潮。参赛明星们勇敢迈出新的一步,在舞台上展现给观众艺术和美,从而吸引了大量的忠实粉丝,带来令人惊叹的粉丝效应。在竞赛过程中,紧张的氛围,参赛明星的王者之争也是愈演愈烈,这些都时刻牵动观众的心。

节目官方指定座驾——广汽Acura

节目中你一定看到了一列酷炫车队护送明星来到录制现场,这就是《跨界歌王第三季》节目官方指定座驾—— 广汽Acura CDX SPORT HYBRID。

造型时尚大气,彰显超高格调,这款车型采用双电机 混合动力系统,高性能与低油耗完美兼容,其搭载的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能让车主提前预知道路险情,让驾驶变得更安全、更智能。

 

同时引入了传奇超跑NSX的经典内饰配色,全新魅版红色内饰,个性化十足的内饰设计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想了解更多超级明星与广汽Acura全新车型 CDX SPORT HYBRID的互动情况?想知道哪位跨界明星能登上王者之座?那就让我们持续关注北京卫视《跨界歌王第三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