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S90 T8智雅版上市 售价59.80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7-05 10: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3日,沃尔沃官方宣布国产2019款S90T8智雅版(E驱混动)登陆中国市场,该车搭载了T8 E驱混动动力系统,由2.0T双增压发动机和与后轴电动机组成,其官方指导价为59.80万元。

2019款沃尔沃S90 T8(E驱混动)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9款S90T8智雅版(新增车型) 59.80
2019款S90T8荣耀四座版 108.80
2019款S90T8耀三座版 108.80

 

 

新车延续了S90车系的斯堪的纳维亚的北欧设计,尤其是内饰,木质装饰板搭配中央的直瀑式格栅,营造出该级别应有的高级感。该款S90将会装备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殿堂级音响系统,拥有包括藏于车身的通风式低音炮、中控台顶端的高音扬声器等19个扬声器,搭配1400瓦总输出功率,更具有五种音乐欣赏模式配合ANC主动降噪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全方位确保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安全,并增加了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功能,而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拥堵路况直至130km/h高速行驶条件下,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 T8智雅(E驱混动)版搭载的T8 E驱混动动力系统,由一台机械+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和与后轮连接的电机组成,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299kW(407PS),综合最高扭矩640N·m,0-100km/h加速仅4.9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2.2升,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环保排放的组合。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续航里程为53km,完全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在不同充电模式下,电池可以在3-7小时内充满。

编辑点评:近期沃尔沃发布了多款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很明显可以看出沃尔沃是为了弥补“双积分”政策下的负分现状,同时S90 T8作为一款二线品牌C级车,3座版最高配价格竟然高达100万,这让人着实摸不着头脑,我相信消费者都是理智的。不过按照定位来说真正走量的是这款售价59.90万的T8 智雅版,但回过头看一线品牌的宝马530Le,奥迪A6L e-tron的定价全部在50万以下,未来的消费市场会给我们这个答案。(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