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福建奔驰V级上市 售48.50-61.80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7-05 10: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4日,新款奔驰V级亮相2018西安车展,同时奔驰官方也正式公布了新车的售价区间为48.50-61.80万元。(配图为2017款V级) 

 

2018款福建奔驰V级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V 260 领航版 48.50
V 260 尊贵版 59.30
V 260 L 尊贵加长版 61.80

 

奔驰V级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48.50-61.80万元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MPV,新款奔驰V级配置齐全,新车配备全LED大灯、客舱双侧电动滑门、电动尾门、全景式滑动天窗、电动遮阳帘、防夹保护传感器、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全彩液晶显示屏、LINGUATRONIC 声控系统等。

新车在尺寸上也不含糊,除了提供标准轴距车型,还提供加长版车型,其中V260L尊贵加长版及V260L臻藏版轴距达3430mm,提供2+2+3和2+2+2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所有车型均打搭载M274 2.0T汽油发动,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7G-TRONIC PLUS七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