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度与激情 网红家轿名爵6的改装计划

汽车 pcauto 2018-07-05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改装频道】有那么一台网红车,红色车身、红黑双拼内饰、颜值很高、而且动力还很猛、操控不错、配置很赞,这台车就是名爵6。有着来自英伦血统的名爵6,已经在市场上打拼了大半年时间,凭借着刚才那些优势月销量稳定在一万台左右,受关注的程度很高。

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DCT变速器,这个动力组合首先给了名爵6强劲的动力,动感的遛背外观设计也依然秉承了上一代MG6的精髓。而这台车在我们手上要做什么?那当然是改装啦,而这次我们改装的目的是在于提升其性能,并且也能够随意在路上使用的街道车。毕竟要兼顾实用与安全上路,脱离了这两点的改装,那就没太大意义了,除非是为了上赛道比赛而进行的改装。

在改装之前我们得有个规划,而这台名爵6也在我们手上将近一个月,对名爵6有了一个很深的了解,而今天这个内容就是来告诉大家,我们太平洋汽车网打算怎么对其进行改装,来一个提前的预告。

首先对于外观,名爵6的设计已经是十分的年轻动感运动化,遛背的线条、打开后的掀背尾门就非常的吸引人围观,再加上遵循街车改装最好不动外观套件的原则,对于外观、前保险杠、后保险杠我们都不会进行加装改动,要的就是保持原厂原装的状态。

前中网就极具攻击力,下保险杠下方也有银色的镀铬装饰,黑色、红色、银色搭配在一起真的不需要再去为其增加所谓的“运动套件”。

 

大灯是不需要改的了,全LED的一体式远近光自动大灯就非常实用,LED日间行车灯也十分个性,这个配置可以给高分。

侧面看名爵6的线条是非常的具有力量感,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后门的腰线在与后轮交界的地方有了个隆起的线条延伸的尾部,突出了遛背的线条之余又很有肌肉的线条,非常棒的一个设计。

改装有一个行话叫作“一低遮三丑”,意思是车身要更为贴地,轮子与轮眉的间隙进一步减少,让整车有种贴地飞行的感觉,而这个也正是从侧面看名爵6所略带不足的地方,所以对悬挂的更改是必须的。目前原厂状态的车轮与翼子板的的间隙大约在4指,而我的目标是降到2指左右,虽然可以降得更低,但是那样兼顾不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

我们手上的这台名爵6是顶配车型,原厂18英寸的双色轮毂就十分好看,从尽可能花低价格进行改装的原则来看是可以不进行升级更换的。但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性能,我们计划为其换上一套同样为18英寸的定制锻造轮毂,而因为同为18寸,所以轮胎可以继续使用原配的普利司通泰然者,毕竟一条18英寸的轮胎真的不便宜。

大尺寸的轮毂让刹车系统看起来有点小,不够饱满,而根据我们对这台车的实测,其43米左右的刹车成绩不算很理想,所以刹车系统也非常有必要的进行升级,计划刹升级到355mm的大刹车盘外加6活塞套装,而后刹车则升级到330mm的加大碟。

 

也许有人会说,后轮刹车其实不升级都没问题。是的,的确不升级也问题不大,前轮承担了主要的刹车职能,但是问题是这后轮刹车碟片在18英寸的轮毂下显得不够饱满,这样看上去很不好看,所以还是换上套显得更饱满的刹车盘,在提升刹车性能的同时也可以让车更加好看,那就花多点钱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