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车邦与江森自控达成战略合作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05 10:15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7月4日,蓄电池制造商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乐车邦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同意建立长期、稳定、互信、互惠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乐车邦合作和托管的众多4S店渠道资源,与瓦尔塔产品在终端客户群的影响力,以及“瓦尔塔力道达“(VARTA POWERZONE EXPRESS)的服务配送能力,充分整合为一体,为4S店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蓄电池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创新发展。

乐车邦是国内专注于4S店渠道的售后电商平台,致力于为中国车主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标准化的一站式养车、用车服务。目前平台合作4500家精选4S店,拥有1400万用户。而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不仅拥有全球知名的瓦尔塔汽车蓄电池,并且为中国市场打造了一整套的蓄电池服务解决方案。

2017年,江森自控能源动力推出了创新的专业汽车蓄电池解决方案——瓦尔塔力道(VARTA POWERZONE),专注于快速响应中国后市场各个层面对于汽车蓄电池所有相关服务的需求,提升蓄电池行业各项服务能力和盈利水平。为了进一步强化快速响应能力,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基于瓦尔塔力道渠道体系,整合现有蓄电池后市场资源,专门打造出了一个覆盖全国的蓄电池极速配送服务品牌——瓦尔塔力道达。目前,瓦尔塔力道达可以实现全国范围内县级以上城市2小时内送达,部分城市可以实现最快 28 分钟送达。

在江森自控能源动力的助力下,乐车邦将获得业内领先的蓄电池服务能力;而乐车邦遍布全国的4500家4S店和上千万车主用户,将享受到来自江森自控能源动力的优质蓄电池产品,以及迅速,专业和标准的服务。

乐车邦创始人兼CEO林金文表示:“乐车邦一直致力于以创新技术赋能中国4S店向新零售方向转型发展,同时通过整合行业资源,为车主提供极致的养车、用车体验 。经过三年的努力,乐车邦已经成为中国4S店赛道绝对的领跑者,不仅打通了线上、线下的4S店售后服务业务,还成功搭建了4S店售后服务电商平台、B2B供应链交易和4S店托管三条相辅相成、互相拉动的业务线,形成了正向循环的完美生态闭环,聚拢着越来越多的行业内顶级资源。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在汽车蓄电池领域的影响力和专业性毋庸置疑。”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中国区售后市场副总裁叶云表示:“共铸未来,成功驱动汽车后市场新模式,是江森自控在中国发展后市场业务的基本战略。我们不仅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蓄电池制造商,也是汽车蓄电池服务解决方案的专家,致力于为商业伙伴在产品、物流、客户服务、销售、市场营销和支付流程等方面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