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郡汽车首款车型明年量产 预计30万起售

汽车 pcauto 2018-07-16 11: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成立于2016年的造车新势力后起之秀——博郡汽车宣布首款车型将于2019年4月左右亮相,定位为纯电动中型5座SUV车型,预计起售价区间为30-40万元。

据悉,新车的轴距有望达到2900mm,或将装配L2级别以上的自动驾驶功能,直接对战奔驰GLC、宝马X3等。

由于缺乏生产资质,博郡汽车在2019年年量产的首款SUV将选择一汽吉林汽车作为代工厂,双方已于3月16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开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产品等方面展开合作。而在首款产品之后,还将推出一款7座SUV和两款轿车。

博郡汽车背景:

博郡汽车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一家整合电动、互联、智能和共享的未来出行公司。其创始人为黄希鸣,拥有底盘平台、车辆性能、三电技术、轻量化工艺、智能驾驶等丰富经验。

目前博郡汽车在北京、南京、上海、慕尼黑、底特律完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等布局,且已组建了超过800人的研发团队。

汽车制造基地则落户于南京浦口,一期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二期落成后将达到30万辆,目前供应商数量已超过500家。除此之外,博郡汽车在三元锂电池研发生产、智能驾驶等方面都开始着力发展。(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