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新款奥德赛上市 售22.98-29.98万

汽车 pcauto 2018-07-16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在7月15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98-29.98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变化主要集中在造型与内饰配置上,继续保持空间的利用率、实用性、油耗等方面的优秀传统。另外,新款奥德赛福祉车将于今年9月上市。2018款广汽本田奥德赛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舒适版22.98豪华版24.98智享版26.68尊享版27.98至尊版29.98

外观:前脸变化明显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变化较大,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化三段式前保险杠,一改此前的贯穿式设计,其前进气格栅上方宽幅镀铬条亮面喷涂暗金色,搭配下方三条镀铬饰条,增添了几分凌厉。其左右两侧大灯组维持现有造型,采用LED近光与卤素远光的搭配,内部辅以黑底涂装,整体比现款更具年轻气息和层次感。

尺寸方面,车身尺寸为4845/1802/1697mm,相比现款车型其宽度减少了3mm,高度降低了2mm,轴距保持为现款的2900mm。

内饰:双天窗+电动座椅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变化为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升级为彩色显示设计、主驾驶扶手进行加宽和可翻转折叠设计、扶手下方地板增加不可拆卸的储物箱,还增加了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隔音是新款奥德赛升级的重点,在高速巡航以及走烂路的情况下试驾,亲测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安静。

空间:同级优秀代表

空间表现一直是奥德赛作为MPV车型的强项,新车换装与东风本田艾力绅同款的第二排独立座椅,支持腿托、靠背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的电动功能。头枕进行加厚包裹式处理,舒适感不容置疑。新车还升级了先后双天窗设计,只需在后排空调的触控面板上就能完成操作。

容易被忽略的第三排能轻松地坐下三名乘客,软质材料的包裹进一步提高座椅的舒适感,体现出奥德赛空间优化的综合实力。

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7升,燃油经济性较高。

编辑点评:虽然是中期改款,新款带着升级的外观与内饰配置而来,并按照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增加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改善了隔音效果,想要再度稳固20万元级MPV市场的标杆定位,其诚意和底气非常充足。(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