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打家用经济 正新全新SUV胎MD-S1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05 10:28

【太平洋汽车网 轮胎频道】MD-S1作为正新轮胎2018年度重点推广的旗舰新品,自5月份开始,先后在武汉、长沙、成都、济南、石家庄等地现身,陆续推向全国,抢先布局各省市一线经销网络,并在各地陆续开展MD-S1上市宣传活动。

作为一款精准定义城市SUV的综合性能轮胎,MD-S1能满足SUV车主对于轮胎的多种性能需求。正新MD-S1采用正新实验室模拟技术驾驶优化设计,能有效降低车辆在行驶时的轮胎噪音,提升驾驶时的舒适感;采用全新的低滚阻配方,更是进一步提升行驶的油耗节能性;胎面3D立体倒角设计和加大胎面宽度,大大提升了轮胎刚性,提供优异的操控性能;而四条主沟设计,提高了沟槽容积,使排水性能更佳,确保湿地路面的行驶安全。

自推出市场以来,MD-S1凭借其在操控、舒适等方面的优异综合性能表现,成为渠道商力推的SUV轮胎产品。首批购买MD-S1的车主反馈,该款轮胎能充分满足驾驶时对静音舒适的需求,同时在操控性上也表现突出,对于SUV车主而言,面对通勤、轻旅行等多种驾驶环境,都有较好的驾驶体验。

作为全球十大轮胎制造商之一,正新轮胎在销售服务环节,秉持“全力为车主提供无忧驾驶”的理念,多年来不断在全国各省市主要干道布局正新轮胎核心销售网点——正新轮胎服务中心,希望在为广大车主提供高品质轮胎的同时,提供便捷、周到的专业服务,为更多消费者的安全出行把关。在MD-S1新产品上市宣传活动期间,正新轮胎同步在全国各省经销渠道内开展菁英培训会,以持续强化核心渠道店面运营能力,无论产品与服务,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体验。(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苏炜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