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品牌发布,沃尔沃打起移动出行的主意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7-05 10:29

7月4日,沃尔沃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移动出行品牌M。新品牌将通过较为直观的APP,在全球范围内为用户提供车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M品牌能够深度学习用户的需求、偏好和习惯,进而定制客户属性和标签。据了解,M品牌将于2019年春季在瑞典和美国市场正式推出服务。

M品牌发布,沃尔沃打起移动出行的主意

图片来源:网络

沃尔沃汽车移动公司CEO博迪尔·埃里克森指出,这项服务当前主要用于出租车或公共交通。沃尔沃的目标是提供一个真正的替代出行解决方案,让用户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并将宝贵的时间最大化。

据介绍,除了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炙手可热的数字软件工程师和顶尖人才,M还借用了沃尔沃旗下汽车共享先驱Sunfleet 20年的经验和数据。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CEO哈坎·萨缪尔森表示:“沃尔沃已经不再仅仅是一家汽车企业。我们意识到都市消费者正在对传统汽车的拥有模式进行重新考虑。M品牌正是我们给出的答案之一。我们正在不断朝着直面客户服务提供商的目标转变,这一行动正是我们的新任务‘Freedom to Move’中的一部分。”

他还指出:“交通出行正在经历一场根本性的变革,而沃尔沃成为这场变革的领导者。M品牌的发布为沃尔沃提供了新的营收来源,同时其还将成为公司到未来十年内,与超过500万消费者创建直接联系的组成部分。”

谈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沃尔沃出行业务CEO伯蒂尔·埃里克森表示,M品牌的研发基地与测试基地将设立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