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途K50电动超跑来袭 将于8月8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27 09: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前途K50将于8月8日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正式上市。该车将采用纯电驱动,最大功率达到319kW(435PS),全车共有29个碳纤维复合材料零件,这些零件的总重量仅为46.7kg。

 

设计上,K50的整体设计风格十分运动,低矮的车身、夸张的下进气口都营造出了很强的攻击性。前途K50上还采用了全铝合金框架的车身结构,全车除了前后包围和左右侧裙以外,其它车身覆盖件均为碳纤维复合材质。前后brembo固定式对向四活塞卡钳为刹车距离提供保证。

 

内饰部分,K50大面积采用碳纤维、真皮以及Alcantara材质,在突出豪华感的同时,让跑车的运动感也有一定的提升。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电动超车惯用的一整块大屏幕。座椅采用了一次成型的铝镁合金骨架,并且也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拼接材质。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9kW(435PS),峰值扭矩680N·m,官方称0-100km/h加速为4.6s,最高车速200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