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新款Macan或7月25日上海全球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7-04 09: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保时捷Macan中期改款车型有望在7月25日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全球首发,稍后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公开亮相。从2014年有统计以来,在累计售出的30万辆Macan里面,有超过半数的车都是进口到了中国市场。全球首发放在国内,想必也是因为Macan在中国市场惊人的销量吧。

新款Macan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进气格栅稍微变大了一点以营造更动感的前脸。此外,新车换上了家族式全LED大灯,两侧LED转向灯采用了更细的光带造型。

而在车尾部分,Macan也从卡宴老大哥那里借来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了有固定式的车顶扰流板外,在后挡风玻璃的下方还有一个能电动伸出的小尾翼。预计这设计是Macan Turbo的专属。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与全新Panamera同款的12.3英寸宽幅中控显示屏,仪表盘采用新的7英寸液晶屏,通讯管理按键集中在换挡杆周围。同时新车将搭载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动力总成的升级是Macan中期改款的重头戏。入门级的Macan依旧是2.0T四缸引擎不变,最大输出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虽然动力没改变,但保时捷也不是什么都没做。引擎主要的变化在声浪方面,使得即便是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的保时捷车型发声也不至于太孱弱。

新款Macan S的3.0T V6引擎升级为全新奥迪S4同款,最大功率或为260kW(355PS),峰值扭矩或达到480N·m

新款Macan Turbo则从此前的3.6T V6引擎换装成Cayenne S同款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323kW(440PS),峰值扭矩或达到550N·m。配合前265/40 R20、后295/40 R 20的轮胎,0-100km/h加速仅需4.3秒。

由于受到大众集团柴油门事件的影响,所以保时捷早已停售Macan柴油版。暂未知新款Macan是否还会推出柴油版,不过这个对国内消费者没影响。但可以肯定的是,Macan依然不提供新能源动力。这得等到2022年车型换代后才会有了。(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