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T-Cross谍照曝光 或于今年年末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7-04 09: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期有海外媒体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拍到了大众T-Cross的的测试谍照。T-Cross定位为小型SUV,比目前大众在国内的入门SUV探歌还要低一个级别。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今年年末全球首发,并有望在广州车展上完成国内首秀。


大众T-Cross Breeze概念车

新车基于大众T-Cross Breeze概念车打造,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方正的前脸造型,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和方正宽厚的车身也延续了大众一如既往的沉稳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T-Cross将会比探歌短30mm,这也符合其小型SUV的定位。目前新车内饰部分暂未曝光,不过外媒猜测全新的T-Cross或将延续探歌的车内设计风格,延续大众家族化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海外版新车或将搭载1.0T和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有望搭载一套可以应付简单越野路况的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