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丰富实用,小型SUV也高级 pick KX3没错

汽车 pcauto 2018-07-04 09:45

 

SUV作为一款今年大火的车型,在二胎开放后更是火的一发不可收拾。但是,市场也并非一成不变,同样是SUV,捋一捋近几年的SUV的销量榜,便会发现,其销量主力军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一匹黑马——小型SUV大包大揽,成为家庭用车选购SUV车型时的首选细分品类。而其中,性价比超高的起亚KX3更是深受欢迎。

小车型,高配置,诚意满满的性价比

为什么同是小型SUV,起亚KX3却很火呢?答案之一就在配置。韩系车向来以高性价比高配置闻名。起亚作为地地道道的韩系车在这方面绝对有不会松懈。

内饰的配置上,起亚KX3搭载了8英寸的多媒体大屏,内部集成了音乐、蓝牙电话、CD、导航、倒车影像以及UVO互联等功能,只要是日常所需应有尽有。而且归功于触摸屏,KX3中控屏幕在操作上响应速度更快,操作体验更便捷舒适。

动力配置上,起亚KX3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曾在K4等多款车型上配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7.7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450-4500rpm。再配备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带来顺滑充沛的动力体验。

在其他配置上,起亚KX3还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诸如像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方向盘加热这种跨等级的配置也可以看到。在空调面板下的“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以及“通风”这三个按键,提醒着所有驾乘者,这款十万级的小型SUV有着高级的中型车上都少见的配置。尤其是方向盘加热这个功能,不管是南方还是北方,阴冷的冬天应是最实用的功能了。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景天窗以及陡坡缓降等一系列配置,形成绝无仅有的超高性价比,在同级竞品中稳稳占据强有力的竞争力。

配置之外,颜值升级

如果说仅是配置丰富性价比高的话,在如今颜值当道的形势下起亚KX3也不会如此受欢迎。起亚KX3在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前提下,着重提升颜值,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中进一步升级,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个性,为喜爱高颜值的90一代提供了一次全新的驾驭纵享。

外观上,继承了起亚“虎啸”式家族式设计语言,该造型系由曾经设计了新甲壳虫、奥迪A6、奥迪TT系列等多款车的彼得·希瑞尔转型升级,最大的优点便是普适性,不管放在哪款车上都能形成独特的风格,演绎出别样的霸气和嚣张。而具体到KX3上,则是彰显出一种时尚的个性。下坠的车头、内拢的前大灯、中间较窄的前进格栅、占了车头一半面积的前保险杠,以及加入镀铬条提亮了车头的装饰,都将起亚KX3的外观表现的更激进,侵略性更强。

内饰上,起亚 KX3针对小型车车型的特点,营造出讨巧的可爱内饰风格。黑色以及棕色两种颜色可选,奠定了内饰的主基调。整体做工和用料达到了小型车上的主流水准,车内多处诸如出风口边条以及各缝线处都采用了代表动感的红色作为映衬。

贯穿中控台的仿碳纤维装饰恰到好处,三幅式方向盘,大小合适,采用皮质包裹,简单干练,多功能的按键更是可控制多媒体和行车电脑,带来行车高效操作。自发光设计的黑底白字仪表不仅为了夜间读取方便,更为整个车厢增加了色彩,提高了整体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坐姿较高的KX3还拥有着非常宽阔的视野,油门及刹车踏板的力度也是十分适中,长时间驾驶也不易劳累。

小结:

从最早的轿车,到后来的SUV,再到如今的小型SUV,中国汽车市场的形势可谓是变化多端。而起亚却能时刻跟进这种变化,并通过及时的改革升级,迎合市场的新需求,带给消费者更加满足的用车体验。从一点看来,便知一个品牌的能力。

国内小型SUV市场车型繁多,要想在这一细分市场跳出来着实不易。起亚KX3通过丰富的配置,良心的价格,营造出超乎同级的性价比,并且以市场为导向,打造个性时尚为主的内在外在颜值,顺应了小型SUV所涵盖的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同时也顺应了市场,成为了该细分领域不可多得的高口碑车型。这既是市场的选择,也是消费者的选择,相信在之后的市场优胜劣汰中,起亚KX3将凭借着优秀的产品性能更进一步,在市场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