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Mustang GT特别版惊艳亮相古德伍德

汽车 pcauto 2018-07-15 09: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福特在本届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一款Mustang GT特别版车型,装配碳纤维宽体套件,喷涂战斗机风格车漆,并对内饰细节进行优化,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将在7月26日进行慈善拍卖。

外观上,该款福特GT Mustang特别版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装配碳纤维宽体套件,加上战斗机风格的漆面,极具攻击性。前脸装配熏黑大尺寸进气格栅,大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配备碳纤维前唇。

侧面装配的定制多幅式轮毂格外抢眼。尾部的小型扰流板,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都与霸气的前脸相互辉映,而尾灯组内部融合的三条LED灯带,点亮后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该车换装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运用富有质感的Alcantara和真皮材质,中控区域辅以大量碳纤维材料装饰,下方装配金属质感的球形挡把。

动力方面,福特GT Mustang特别版搭载的是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4kW(699PS),峰值扭矩达823N.m,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