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发布3.0规划 新平台新能源新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7-15 10: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众泰汽车官方近日公布了其全新的3.0规划,其中展示了全新的3.0版本ZFA(Make it Flexible)架构体系,在这架构下附有i.AFA(紧凑型车平台)、I.BFA(中型车平台)、I.LFA(豪华纵置平台)三大平台,平台化打造将使众泰汽车旗下车型更多样。

 

  另外,早在2018北京车展上已经亮相的众泰概念车i-across的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众泰不仅会在燃油车市场继续发力,推出第三代缸内直喷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车型、纯电动车型甚至是氢燃料电池车型,看来这次被戏称“皮尺部”的它是想玩一些别家厂商没怎么玩过的新能源一洗前耻?另据众泰官方表示,基于3.0架构体系打造的新车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会越来越完善。

众泰2018-2022年新产品规划
  2018 2019 2020 2021 2022

经典

Classic

全新纵置全尺寸SUV 全新城市SUV/全新全尺寸MPV 家用型SMV   全新Lux MPV

跨界

Cross

  全新跨界CUV   运动Cross Sedan  

运动

Sporty

    全新Coupe SUV 全新Coupe Sedan 全新Coupe SMV

  早前众泰汽车官方已经公布了其2018-2022年的新产品规划,从规划中可看出,众泰在2018年-2022年将推出共10款新车型。官方尚未透露具体车型的相关信息,不过我们能从规划中看到众泰在未来进军MPV市场,此举将进一步丰富众泰的产品序列。

 

 

此前众泰官方发布的预告图

  从此前众泰官方发布的部分车型预告图来看,众泰将推出一款入门级定位的全新MPV,或将采用众泰全新的设计风格。此外,还有一款定位为轿跑的S300车型拥有溜背车尾设计,十分年轻化。(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