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A集团前CEO马尔乔内因病逝世 享年66岁

汽车 pcauto 2018-07-26 10:0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北京时间2018年7月25日,FCA集团前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因病逝世,享年66岁。

马尔乔内自2004年担任菲亚特CEO,期间组织了与克莱斯勒集团的合并,组建FCA集团,同时还主持过法拉利的上市等。在刚刚过去的6月,这位掌舵人还发布了庞大的FCA新五年计划。

7月22日,马尔乔内因肩部手术康复问题,无法回到工作岗位中,宣布不在担任FCA集团CEO、法拉利全球CEO/主席职位。原Jeep总裁Mike Manley将接任FCA集团CEO一职。而在法拉利方面,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将接任主席,而Louis C.Camilleri将接任法拉利CEO一职。(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