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新一代牧马人上市 售42.99-53.99万

汽车 pcauto 2018-07-25 19:24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7月25日,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正式发售。全新牧马人共分为4个车型,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指导售价42.99-53.99万元。

全新一代Jeep 牧马人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撒哈拉两门版 42.99
2.0T 撒哈拉四门版 45.99
2.0T 罗宾汉两门版 48.99
2.0T 罗宾汉四门版 53.99

  

  全新牧马人的车身尺寸为4882×1894×1838(撒哈拉)/1848(罗宾汉)mm,轴距为3008mm。撒哈拉车型的离地间隙为242mm,罗宾汉车型的离地间隙为251mm。

  

  新车将标配三件式模块化车顶、LED头灯、LED日行灯、LED尾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外后视镜电加热功能。

 

  内部配置上,新车将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7英寸中控大屏、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以及USB接口和USB Type-C接口。除了将各自配有车型专属的真皮座椅外,罗宾汉车型还将在车载智能系统、导航系统以及扬声器和低音炮方面有所升级。

 

  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胎压监测、胎压显示、前后泊车雷达、泊车影像辅助、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前排双侧气囊以及上坡起步辅助功能。罗宾汉车型还将增配无钥匙进入、盲区监测、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此次最大亮点在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四驱系统,虽然依旧是采用分时结构,不过增加了4H AUTO挡,可在铺装路面上可以自动分配动力,东北的车主们可以放心了。

 

  而在悬架和底盘上,新车前后桥均采用带有自适应减震器和稳定杆的多连杆整体桥悬挂,同时标配陡坡缓降功能。撒哈拉车型采用Selec-Trac ActiveOn-Demand四驱系统,罗宾汉车型搭载Rock-Trac ActiveOn-Demand四驱系统。此外,罗宾汉车型还将搭载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电控前横向稳定杆断开功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