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升之星奔驰冰爽漂流自驾游火热招募中

汽车 pcauto 2018-07-25 19:28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炎炎夏日,你是否觉得无聊、心烦、闷热。不要再唉声叹气, 我们都替你想好了。7月28日,中升之星【清濛奔驰】德化大龙湖勇士漂流,125米完美落差,2小时的巅峰体验。让你心跳加速,尖叫入夏,一漂解千愁!!!

精彩剧透
深林氧吧 | 德化县戴云山脚上涌辉阳村

翠冠梨正当熟,“长寿镇”里吃鲜梨乐采摘,领会乡间禅意。

翠冠梨成熟期比较早,该品种具有果皮薄,果心小,果肉白色,细嫩多汁是盛夏解渴的时令佳品,富含多种维生素和钙、磷、铁等微量元素,营养价值高,还具有较高的医用价值。

感受陶瓷魅力 | 走进瓷都德化

德化制瓷历史可追溯到一千年以前,或者也可以这么说,德化的发展史也是其制瓷业的发展史。素有“世界陶瓷看中国,中国白瓷看德化”之说,因为德化的白瓷色泽透亮,质地细致,为白瓷品中的佼佼者。
我们带你一探陶瓷精美的造型,精细的工艺,精妙的意境。

行程安排
07:30 泉州中升之星奔驰集合,贴车标,分发对讲机。
08:30 抵达“世界陶瓷文化之都,山水文化名城”德化。
10:30 抵达戴云山脚上涌辉阳村,赏花团锦簇,品鲜甜可口翠冠梨。
11:30 享用美味午餐。
13:00 前往德化大龙湖漂流景区,感受浪遏飞舟、惊心动魄的峡谷漂流。
15:30 参观游览陶瓷生活馆,亲身感受陶艺DIY的乐趣。
16:30 行程结束返回泉州。

报名费用
成人及1.2米以上儿童 308元/人
1.2米以下儿童(不能漂流) 100元/人
1米以下免费(不能漂流)
报名热线4008159090-8909

漂流注意事项
1、儿童身高1.2以下。有严重心脏病、精神病、高血压、高度近视等疾病者不宜参与此类活动;
2、漂流时全身将湿透,请带一套内外衣服用于备换;
3、漂流时请穿拖鞋,洗澡要带浴巾;
4、漂流时身上请勿带任何东西(如香烟、钞票、手机等遇水会坏的或易碎品);
5、漂流时应听从安全员的组织和安排,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以保证您在紧张刺激、快乐安全中漂流全程。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