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成立自动驾驶子公司 产品大规模换代

汽车 pcauto 2018-07-25 19:3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福特汽车近日宣布成立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Ford AV LLC),旗下现有的自动驾驶业务整合至新成立的子公司中,计划在2030年前完成40亿投资,将包括自动驾驶系统集成、自动驾驶汽车研究和高级工程三大部门。

据悉,新公司将包括自动驾驶系统整合、自动驾驶汽车研究及前瞻工程、自动驾驶汽车交通服务网络拓展、用户体验、业务战略以及拓展团队等业务,

福特在对子公司投资的40亿美元中包含了此前投资Argo AI的10亿美元。2017年初,福特汽车曾斥资10亿美元投资了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初创公司Argo AI,并表示资金将在五年内陆续到账,完成投资后将成为Argo AI最大股东,届时福特汽车会将持有Argo AI的股权过渡给自动驾驶子公司。

在组织架构调整上,负责福特汽车自动驾驶和电气化副总裁Sherif Marakby将出任该公司CEO,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兼移动出行总裁Marcy Klevorn担任新公司董事会主席。

此外,福特汽车还将内部深化以产品线为中心的变革。到2020年,福特汽车将在北美市场提供最新的产品阵容,其展厅内在售车型的平均年龄从5.7岁降至3.3岁,实现四分之三的产品更新换代,并新增四款全新皮卡和SUV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