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瑞风M3新增两款车型 售价6.3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7-03 14: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媒体报道称,江淮瑞风M3增加创客版舒适型和物流版两款车型上市,指导价均为6.38万元。江淮瑞风M3新车型指导售价

 

 

江淮瑞风M3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创客版舒适型 6.38
1.6L 物流版 6.38

在今年3月,江淮瑞风M3已推出速运版、创客版、宜家版等7款车型,新增创客版舒适型物流版为入门级车型,与其他车型的主要区别在于配置上有所调整。今年上市的新款瑞风M3标配了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前排电动车窗、LED日间行车灯、后排独立空调、中排12V车载电源+USB接口和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装配了后视镜加热、7英寸屏幕和倒车影像功能。

瑞风M3创客版舒适型为创客版入门车型,相比豪华型减少了塑料轮圈罩、进气格栅镀铬装饰、副驾驶席遮阳板化妆镜、点烟器、前排顶把手、发动机防盗等配置,同时车钥匙从2把变为1把,指导价对应降低了4000元。而新增的物流版则将原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取消,将后车厢改为了密闭的货厢。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两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100k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