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随感性来选 与奕泽同样个性的选择

汽车 pcauto 2018-07-03 14:09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我相信,很多家庭在选择第一台车是,一般都会考虑这车的实用性,比如相对充足的乘坐空间,更大的后备厢,更低的后期成本,毕竟是家里的第一台车,有时候需要尽可能的考虑周全。那么在购买家庭第二台车的时候,实用性往往可以不再排在第一位了,尤其是现在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体现个性成为了很重要的一部分,下面我们来推荐三款在同级别中比较个性但价格又在20万以下的车型,供大家选择。

有型,才是最重要的

丰田奕泽IZAO官方售价:14.98-17.58万

刚看到奕泽的时候,笔者实在是呆了一会——想不到那个著名的中庸之王丰田,也会有如此个性的产品。得益于TNGA构架,新车不止在内在更强调驾驶,也在外观上一改那传统的油腻造型。

虽然相比于外观的天马星空,内饰要内敛一些,但相比以往的丰田车型来说,绝对可以荣年轻来形容,悬浮屏和非对称的中控台让内饰显得更有活力,只是没有配备天窗算是一个不小的遗憾了。

空间并不是奕泽的强项,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毕竟coupe造型的外观对后排乘坐空间的侵蚀比较严重,但根据实际体验来看,仍然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准。只是后排两侧那面积很小的车窗会让人感觉有点压抑,采光也比较差。

至于动力方面,奕泽采用的是2.0L+CVT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是首款基于TNGA构架下的发动机,最大亮点是引入了高速燃烧技术和可变控制系统,通过对喷油量更精准的控制以及增加气体紊流等技术使得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0%。同时,Direct ShiftCVT的全新无极变速箱也有着更小更轻量化的设计,可以提升燃油效率,而且还可以模拟出10个挡位。

车型总结:

奕泽一改丰田以往沉稳中庸的形象,足够惊艳的外观在街上绝对是吸睛利器,夸张的造型和复杂的线条绝对对得起“个性”这个词,但与此同时,后排空间相对来说不算出色,略显压抑,并且全系都没配置天窗,也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