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大师赛泉州宾联分站赛火热报名

汽车 pcauto 2018-07-03 14:21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2018LEXUS雷克萨斯高尔夫大师赛,泉州宾联分站赛,绿茵球场以球会友,尽享挥杆之悦!7月6日,开杆在即!

 

2018LEXUS雷克萨斯中国大师赛
泉州宾联分站赛
即将开赛
挥杆尽享•精英豪情

LEXUS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与高尔夫运动所展现的体育魅力相得益彰--源于高雅、亲近自然、极富挑战。

2018LEXUS雷克萨斯中国大师赛--泉州宾联分站赛,我们愿与更多热爱生活,享受自然的雷克萨斯车主一起,用认真执着来体验舒畅、分享快乐。

活动概述

活动名称 :2018LEXUS雷克萨斯中国大师赛--泉州宾联分站赛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6日
报名人数 :仅限50人,报满截止
活动地点 :泉州紫帽高尔夫球场
报名专线 :4008159090-2504(陈小姐)

赛事流程:
■ 来宾签到
■ 全新LS试驾体验
■ 自助午餐
■ 开球仪式
■ 分组出发
■ 比赛时间
■ 整理成绩
■ 颁奖晚宴
■ 客户送别

参赛资格:
■ 参赛选手应为雷克萨斯车主
■ 参赛选手年龄不得小于18周岁
■ 凡在高尔夫行业任职的职业球员、教练(无论是否持有教练证、无论专职或兼职)和取得高尔夫球职业球员身份的球员等专业人士可以参加比赛,但其成绩不列入计算。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