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新车规划 下半年推全新悦动RV等

汽车 pcauto 2018-07-03 14: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媒体报道,北京现代近日公布2018年上半年的销量以及下半年的产品规划。在销量方面,北京现代2018年上半年总销量超过38万辆。在产品规划方面,北京现代将推出索纳塔九PHEV、全新悦动RV、LAFESTA及SUV新车型。

今年1-6月,北京现代累计实现销售38万辆,同比增长25%,“D+S”车型累计销量占比超过55.7%。其中,领动、全新悦动以及SUV家族销量均实现大幅增长,呈现出良好稳定的发展势头。

另外,北京现代下半年将继续围绕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大纵向产品布局,陆续上市多款新车,包括:全新索纳塔PHEV、全新悦动休旅车、LAFESTA、新款途胜等车型。

索纳塔九PHEV已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或将于7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与普通版索纳塔车型保持一致,除了在其左前翼子板处增加的充电口,以及尾门右下角增加的“plug-in”标识。同时双管双出尾排也改成了隐藏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5km。

全新悦动RV是新悦动的最新衍生车型,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造型是最大的亮点,颇有旅行版的风格。新车前脸延续了全新悦动的造型风格。动力方面,全新悦动休旅车将搭载1.6L和1.4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123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130PS),传动系统预计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LAFESTA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盛会”,定位为四门轿跑风格车型中国特供车,采用了极具时尚、运动感的全新设计语言,包括溜背式车身、流线型线条,前脸倒三角格栅等,还将装备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网联系统等配置,将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