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尚科赛1°预售价为12.98万 推4款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7-14 14: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3日,全新欧尚汽车品牌正式公布首款中型SUV——欧尚COS1°(科赛1°)车型配置,共4款车型,分别个性化命名为“型”、“感”、“妙”、“智,新车预售价格为12.98万元。科赛1°将于8月中下旬正式上市,预计上市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

欧尚COS1°(科赛1°)外观上采用了独特的大7座流线型外观设计,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完成。新车造型较为圆润,时下流行的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满天星样式。前下唇带有银色护板,除了在外观上增添几分硬派气质。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之前欧尚COS1°(科赛1°)产品名公布时,便引起行业众多热议,此次车型配置版本的独特命名,也继承了全新欧尚汽车品牌理念的独特DNA。

从车型名可以大致推断出每款车型的亮点,比如,型:外观,感:舒适,妙:操控,智:智能等。该车独特新奇的车型命名方式,让人印象颇深,每一款车型的寓意都从用户视角出发,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着全新欧尚品牌的用户为主导理念。

动力方面,欧尚科赛1°将搭载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为265N·m,搭配全系标配的爱信6AT变速箱,非常适合家用。预计12.98万元应该会在“感”、“妙”这两款中配车型当中产生。(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