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世/戴姆勒联手英伟达 推动自动驾驶

汽车 pcauto 2018-07-14 14:4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戴姆勒和博世宣布选择英伟达(Nvidia)的Drive Pegasus作为其人工智能(AI)计算平台,三方将致力于推动L4和L5级的自动驾驶发展,并计划在十年内将L4、L5级自动驾驶车辆推向市场。

英伟达和戴姆勒、博世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合作,英伟达将提供DRIVE Pegasus AI处理器和软件系统以管理电控单元(ECU)网络,其中配备传感器的微控制器可在戴姆勒和博世开发的自动驾驶测试原型车上,承担信息传输的职责,以及在其他系统处理自动驾驶模拟生成的算法。

据悉,英伟达目前推出了最新一代自动驾驶平台Drive PX Pegasus,硬件部分包含单晶片和双显卡系统。每秒能执行超过320万亿次操作,每秒可传输高达1TB的数据,并可从多达16个摄像头和6个激光雷达传感器中获取数据。车企可在该平台上测试自动驾驶系统对物体探测能力,以及地图定位和规划路径算法。

而博世与戴姆勒则分别发挥硬件和系统、整车方面的优势,计划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以奔驰S级、V级为基础开发自动驾驶原型车在加利福尼亚州开展路测,或将提供既定路线的接驳服务。

据悉,戴姆勒与博世在2017年4月已经展开无人驾驶技术方面的合作,近年来已经获得德国、中国和美国的路测许可。但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双方的合作成果还落后于Alphabet旗下的Waymo以及通用Cruise。而此次作为芯片巨头的英伟达加入项目中,将增强戴姆勒和博世在自动驾驶的竞争力。(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