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全奥迪Q5L将推35TFSI车型 价格更低

汽车 pcauto 2018-07-25 10: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一汽-大众奥迪全新Q5L将推出35TFSI车型,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全新Q5L已经在7月初上市,提供标准功率版和高功率版两款2.0T引擎可选,全系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售价为39.28-51.70万。(本文配图为全新Q5L 45TFSI)

奥迪Q5L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39.28~51.70万更多优惠信息>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全新Q5L目前提供40TFSI(190PS)和45TFSI(252PS)两款动力,预计全新Q5L 35TFSI搭载的是低功率版2.0T引擎,除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外,还有望提供手动挡车型,并且还可能提供前驱版。

Q5L 35TFSI外观内饰和高阶动力车型一样,主要区别是在配置方面的进一步降低。Q5L 35TFSI未来想必也不会是销量担当的主推车型,应该是为了打压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等二线豪华品牌SUV推出。(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