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E-motion纯电动概念车 将2020年量产

汽车 pcauto 2018-07-25 10: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名爵汽车官方表示,MG E-motion纯电动概念车将于2020年量产,目前已进入项目期,届时量产版依旧为定位为一款双门四座GT跑车。

MG E-motion概念车已于2017年上海车展首发。该车在外观方面整体颜值非常高,且极为运动,前脸采用MG家族最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镀铬前包围勾勒出夸张的进气开口,前大灯延续与名爵ZS相同的伦敦眼设计。而车身侧面比例和窗线的造型也是继承了英伦大GT的设计风范。此外,新车大胆采用了个性十足的蝴蝶门造型。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配合一体化的全景天窗,让整车拥有了不凡的视觉效果。此外,全新的尾灯组设计感十足,以及底部的扩散器设计、大尺寸升降式扰流板,凸显新车不俗的性能。

动力方面,MG E-motion概念车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动系统,官方的设计目标是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s,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将于2020年进行量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