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如既往的体贴 试驾2018款东风本田CR-V

汽车 pcauto 2018-07-25 10:06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东风本田CR-V从诞生的那一刻起,便是那些务实家庭的首选车型,作为一款城市定位的SUV车型,它也一直是东风本田的“顶梁柱”。曾经有一段时间,提到紧凑级SUV,大家第一个都会想到CR-V这款车型,这足以说明它在本田产品线里不可替代的地位,老款本田CR-V的舒适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作为汽车行业的从业者,我也很好奇这款增添配置的2018款东风本田CR-V到底有着怎样的优势。

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那台车

CR-V一直保持着自己特征的设计,让许多消费者一眼就能够认出它,相比于之前的车型,现款CR-V在外观方面改动并不是很大,唯一能够一眼看出来的就是它那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样式,强调了更多的横向视觉,但不管怎么样,大体设计上还是我们熟悉的那台CR-V。

聪明在永远知道你想要什么

说到内饰的改动就不得不提到思域,以往的本田总给人一种感觉,就是日系车的内饰都比较“保守”,但从第十代思域开始,本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经过全新设计的内饰能够给车内乘员强烈的空间感。除此之外,在车内的一些小细节上也能看出设计者的用心。 

作为空间魔术师 它名副其实

在乘坐空间方面,本田是一个从来都不用你操心的品牌,现如今标准储物空间设计在每辆车上都能够看得到,那么优势从何而来呢?把车做得足够大是一个方向,但本田的“小心思”是非常讨人喜欢的,多用途组合中央扶手箱是它在空间上的一大亮点。

发动机动力够用 CVT经济性高

这台1.5T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是足够日常使用的,不过搭配的CVT变速箱让它变得“温柔”了许多,从燃油经济性的角度来看,其实CVT变速箱是最适合在城市内使用的变速箱类型之一,市区代步的话,这套动力搭配是足够用的,并且得益于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的变速箱,驾驶起来的平顺度可以说也是非常流畅的。

 

全文总结

其实从日常用车的角度来看待2018款CR-V,其灵活的空间以及乘坐舒适度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有着较大优势的,1.5T发动机在这台SUV上虽然算不上爆发力十足,但动力随叫随到还是能够做到的,在此次的试驾中,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山路上驾驶的,还车的时候特意看了一眼油耗,平均下来大概在7.5L/100km的标准,对于一台SUV来讲算是比较省油的了。除此之外,CVT变速箱的平顺性是其亮点之一,综上所述,我认为它作为一辆主打家用的城市SUV车型是非常合格的。所以如果你需要一台动力够用且空间够大的车型,并且对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一点点小要求,那么这台2018款CR-V一定能够满足你。(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郑鹏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