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特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歌昂”即将问世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7-25 10: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7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国内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歌昂”(GYON)宣布成立。歌昂GYON将于美国西部时间8月8日在洛杉矶召开品牌发布仪式,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据了解,歌歌昂GYON的投资方之一正是最近风头正劲的国内新能源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继成功推出首款电动汽车产品DEV 1在A0级市场获得成功之后,新特将其战略眼光再次投向了豪华市场。

歌昂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新一代客户提供基于全球化未来技术概念的电动汽车产品,打造下一代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社会化的出行产品和服务。首款概念车将于2019年初国际消费者电子展(CES)上正式亮相。

根据记者获得的消息,歌昂GYON旗下首款概念车将由国际著名的设计制造公司Gaffoglio Family Metalcrafters(Gaffoglio家族)操刀设计,为整车注入国际化设计基因。新车具备卓越的性能,搭载高端智能化系统、自动驾驶功能,以及超长续航、空间宽敞、耐用安全等特点,为用户带来超凡驾趣,非凡的高科技、智能化贴心服务。

本次参与投资全新豪华品牌歌昂GYON,新特成为国内首家实施“双品牌”战略的新能源车企。目前新特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A0级的电动汽车DEV 1已于近期成功进入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进入最后的量产冲刺阶段。

资料显示,新特DEV 1将于今年8月30日成都车展前夕上市,并在年底前向C端用户及摩拜完成4000辆纪念版交付。销售层面目前已完成了51家经销商超过60个城市的布局,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此次新特再度筹划打造全新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歌昂GYON,将为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带来新气象。

多品牌战略是国际知名车企多采用的战略,随着汽车产品多元化趋势的发展以及自主汽车技术研发和制造能力的提升,自主汽车也逐渐开始营造双品牌布局:即固有品牌打中低端市场,走性价比路线,以产品力取胜;而推出的另一个品牌走高端路线,以品牌力打市场。采用双品牌甚至多品牌战略,是车企做大做强的一道捷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