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高级的享受 测试WEY P8插电混合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07-02 10:17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P8是WEY的第一款新能源产品,与VV5、VV7上市的时候一样也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这不光是新能源产品关注升温的影响,也说明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WEY确实留给大多数人不错的印象,因此,当它也开始向新能源市场贡献自己力量的时候问题就来了,它的豪华感会比VV7更好吗,插电混动技术为它带来了哪些变化,日常驾驶表现如何等等,这些期待与惊喜是我们特别希望在P8上看到的。

外观:应用大嘴格栅,体量和VV7相当

和大多数的品牌一样,WEY P8也是应用现有平台开发而来,原型车就是VV7,因此在体量上它们并没有明显的区别。但值得一提的是,WEY在设计上体现出了更高的思维,并没有通过那些蓝色轮毂、蓝色车漆等老套的新能源设计去“美化”这台P8,而是特意为其设计了一个更大尺寸的前格栅,效果非常的不错,美观而且很有标志性,要说比嘴大除了雷克萨斯我就服你。在其他设计上,除了轮毂与前脸P8都与VV7设计十分接近,在这里我们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