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泉州福宝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

汽车 pcauto 2018-07-13 11:54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本色不改,驾趣如新-泉州福宝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于5月19日-5与20日在福宝南环路4S店盛大开启。泉州福宝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始终以便捷服务助您拥有轻松拥有座驾。

BMW优质回购服务;免费专业的检测与评估;透明可靠的快捷交易流程;全面保障您的利益。一站式置换服务,帮您节省时间,免去四处奔波的烦劳,让您轻松易手,安享便捷。活动期间还推出多台特价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供客户选择,活动期间购买二手车的客户还获赠价值10000元的购车礼包。

是什么理由让客户选择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是什么理由放心购买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也许你还不知道,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认证标准。


BMW的每一个细节都以质量为基准。并非所有BMW二手车都能成为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必须通过谨慎的选拨程序、严格的测试过程:车龄不得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000公里;需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另外还要全部使用BMW原厂配件维修。通过了BMW尊选二手车的品质认定,意味着它具备了BMW的超凡品质,尽可放心信赖。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也能为您提供的一站式的置换服务,如果您想将现有的座驾置换一辆BMW新车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可为您提供轻松、便捷的置换服务。福宝会为您估算现有座驾的价格,并由此公平交易,价格评估体系是建立在客观公正的基础上的。置换流程流程简便易行,服务专业透明。BMW置换服务,帮助您升级爱车,悦享更多驾驶乐趣。
关于泉州福宝
泉州福宝宝马4S店于2006年12月正式成立,是德国汽车集团(GA)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泉州地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凭借高起点、高水准、高品位的服务与建设,泉州福宝4S店建店至今,让一批又一批的本地宝马客户享受到BMW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2011年7月,泉州福宝全新宝马4S店正式投入运行,新展厅集BMW及MINI品牌汽车的批发零售、售后服务、配件和精品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拥有现代化的维修服务中心及多功能展厅,展销BMW及MINI品牌旗下的全系列车型,更有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为本地消费者及宝马车主提供更有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