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泉州福宝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即将开启

汽车 pcauto 2018-07-13 11:56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如果您想将现有的座驾置换一辆BMW新车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泉州福宝可为您提供轻松、便捷的置换服务。泉州福宝会为您估算现有座驾的价格,并由此公平交易,而价格评估体系是建立在客观公正的基础上的。泉州福宝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鉴赏日将于5月19日至20日盛大开启,您可直接免费评估,一站式购得梦想座驾,活动期间到福宝南环路4S店参与免费活动,赠送精美礼品一份;任意品牌车型置换BMW更可获赠价值10000元的置换礼包,活动详询4000983256。

置换流程
流程简便易行,服务专业透明。泉州福宝置换服务,帮助您升级爱车,悦享更多驾驶乐趣:
1、挑选新车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活动期间至泉州福宝展厅,进行咨询和选购BMW 新车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将为您提供三十余辆优质BMW官方认证二手车;
2、您的座驾评估:将您想要置换的座驾进行专业评估,获得公平估价;
3、签订购车合同:以双方商定达成的置换价格,折抵新车或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款,签定销售合同;
4、车辆过户:由专业人员全程负责您现有车辆的接收与过户;
5、车辆交付:恭喜您拥有您的梦想座驾,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完美如初,品质值得信赖。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始终以完美品质为您塑造经典。首先在于“选”,一系列严格的筛选标准包括: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通过BMW的100项专业技术检测,全部使用宝马原厂配件维修,所有车辆的详细信息,如车龄、行驶里程、维修等都有完整的历史纪录,这些都是硬性的规定。经过整备的车辆看上去如新车一般熠熠生辉。同时,让“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业务脱颖而出的不仅在于“选”,更在于“尊”,使得每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都是超凡品质和卓越性能的代表,您尽可放心信赖。

呵护始终,时刻倍感安心。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始终以安心服务伴您驾驭经典。12个月或20,000公里保修承诺,全面满足您的日常保养需求,让您的爱车备受关爱;365天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始终在您身边,无论何时何地都可获得BMW的全方位协助,让您安心享受无忧旅程。

轻松拥有,全无后顾之忧。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始终以便捷服务助您拥有经典。BMW优质回购服务,免费专业的检测与评估,透明可靠的快捷交易流程,全面保障您的利益。一站式置换服务,帮您节省时间,免去四处奔波的烦劳,让您轻松易手,安享便捷。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