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腾T77全新设计谍照曝光 第四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13 11: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一汽奔腾T77的最新测试车谍照,相比之前的全覆式伪装,本次有更大程度的露出,包括悬浮车顶、尾灯及尾部整体造型等多处细节,让我们看到新车在外观上高度还原了概念车。

 

从最新谍照来看,奔腾T77可以说完全颠覆了奔腾以往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显年轻化。虽然有伪装包裹,但通过整体轮廓还是不难看出,在外观方面,概念车身上的许多元素都得到了保留。前脸造型上,试装车前格栅与概念车高度一致,采用了内凹式造型,充满进攻感。

侧面腰线则与概念车一样,设计形式一道“刀刃”,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与尾灯组相连,很具有视觉冲击力,这样的设计相信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

尾部的溜背造型让车型更具动感,同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的是悬浮车顶设计,搭配上全LED尾灯,相信开在路上将具有较好的辨识度。

据悉,一汽奔腾T77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亮相。一汽官方希望通过发布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的奔腾T77,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赢得一席之地,同时提升品牌形象。(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