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官图 致敬百年非凡

汽车 pcauto 2018-07-13 11: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宾利汽车将于2019年迎来品牌百年庆典。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品牌百年庆典,宾利汽车在全球限量发售100台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向宾利汽车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Bentley)于1930年设计的经典车型致敬。该典藏版车型将于2018年8月28日,在美国圆石滩车展首次亮相。

该车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全球限量匠造100台,每台车内均装饰以蕴藏深厚历史积淀的珍贵饰片,以此向宾利汽车创始人及宾利品牌百年辉煌致敬。

每台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均镶嵌极为珍贵的曲轴饰片,其源自宾利先生私人座驾的发动机曲轴部件。参与车型开发的Mulliner设计师汲取灵感自英国汽车汽车制造业“黄金时代”的经典设计风格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可根据客户个人偏好,基于慕尚车系中三款车型专属打造。典藏版车型别具一格之处包括:采用复古皮革(Heritage Hide),饰以典雅配色,完美复刻经典车内独有的奢华色泽;奢华座舱后排可装配惊艳夺目的鸡尾酒储藏柜或饮品冷藏箱。

后排扶手处配有珍贵饰片,其取材于宾利先生私人的宾利8升车型的发动机曲轴部件;此外,该车装配有精美轮毂,并选用优雅别致的鲸鱼黑(Beluga)配色,并配有火红色(Fireglow)羔羊毛地毯、精制平底玻璃杯、后窗私密遮帘,以及后排信息娱乐系统。

 

特别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受到上世纪30年代的奢华生活方式启发,呈现出精美雅致格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具有灯光效果的Mulliner鸡尾酒储藏柜。Mulliner采用精湛手工镶嵌工艺,为后排扶手处的珍品展示装置匠造出精妙图案,以此生动还原宾利8升车型的矩阵式格栅和前大灯轮廓。

车内藏有珍贵饰片,其切割自宾利先生私人的宾利8升座驾的发动机曲轴部件。此外,利用机械工艺精制而成的金属展示装置的下方,镌刻有精美的宾利先生签名“W.O.Bentley”,为这一匠心力作赋予深远历史意义与典藏价值。(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