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福州站即将启幕

汽车 pcauto 2018-07-13 16:58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为回馈狮粉,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福州站将于7月14日倾情启幕,在传递东风标致品牌价值和核心理念的同时,给福州市民带来了一场好看、好玩、好听的狂欢盛宴。

本次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活动现场,东风标致为狮粉准备了富有闽南特色的土楼芭蕾、时尚气息十足的抖音秀、以及别具一格的闽南Rap混音流行歌曲等。活动当日,所有到场的用户可凭借入场券兑换电影票一张并可参与抽奖活动,同时,东风标致还将为所有到场狮粉奉上一场内藏“豪礼”的“告白气球”雨,通过各种“花式告白”让狮粉与品牌的距离拉进。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东风标致的厚爱,现场将为5008的首批车主代表举行5008上市一周年的集体庆生与闽狮会揭幕仪式,让所有狮粉感受到大家庭般的温暖。
作为全球品味旗舰SUV,东风标致5008沿承标致家族一贯的高颜值,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仿生学设计的狮眼大灯与狮爪式LED尾灯,加之腾跃式立体腰线,以及黑钻式横贯尾部,每一个元素都彰显着法兰西的浪漫风情。

在高颜值之外,5008的动力输出也很出色。其搭载的380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扭矩达280N·m,介入转速是1000转,1400转即达到最高扭矩,并能保持到4500转,可大幅减少涡轮迟滞现象发生,意味着起步更快,油耗更低,尤其适合城市拥堵,需频繁起步的用车方式。此外,在空间设置上,5008五座精英版并没有因为座位的减少而缩小轴距,相反,该版本车型依旧保持了2840mm的超长轴距,这就使其后备箱容积增加了108升,达到771升。如此之大的后备箱,为热爱郊游、自驾游的车主提供更多选择。

东风标致品牌狮粉体验营还将作为一个新起点,预示着在“口碑激活年”,东风标致会以“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品牌价值作为核心,把“美感、质感、动感”的品牌个性带给更多消费者,来激活全感官体验。

未来,东风标致还将结合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将对现有产品不断完善和升级,包括SUV系列的全面更新和轿车系列的改款车型,保持每年至少一款新车的投放节奏,并将同步推出新能源车型,以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为广大狮粉带来更丰富、更愉悦的用车体验。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