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将于8月下旬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24 10: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全新紧凑型SUV XT4将会在8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凯迪拉克XT4于2018年3月的纽约车展上发布的,仅仅5个月后便在国内上市,足以见凯迪拉克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结合此前的国家工信部网站公布的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4的申报信息,我们可以看到,国产版XT4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后车灯均采用LED光源,前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LED,日行灯为LED灯带。而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元素如钻石切割车身线条、星瀑式前大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设计在XT4上也得到了保留和延续。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1634mm,轴距为2779mm。

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有望提供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套件可选。其中风尚版车型采用高亮金属饰条、铝制拉丝车窗压条以及缎面镀铬门把手等细节设计凸显豪华。而运动版车型则将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车型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车身细节元素更多采用黑色为主调,门把手也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并且在尾灯上采用了透明罩壳,凸显出运动感。新车将提供235/55 R18和245/45 R20两种规格轮胎可选,不同配置车型将有天窗、行李架、车窗饰条、进气格栅、前/后保下饰板、防擦条、门把手、前大灯组、轮圈等配置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和海外版车型一样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kW(234PS),参考海外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