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指挥官正式上市 五座/25.98-31.58万

汽车 pcauto 2018-07-24 10: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23日,广汽菲克Jeep旗下的指挥官(Commander)车型将正式亮相,并正式公布其售价区间为25.98-31.58万。新车实为大指挥官车型的5座版本,内外配置略有差异。

Jeep指挥官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两驱乐享版 25.98
2.0T两驱进享版 26.98
2.0T两驱尊享版 28.18
2.0T四驱臻享版 29.38
2.0T四驱智享版 31.58

 

  全新指挥官车型与大指挥官车型均采用了相同的整体设计:新车前脸依旧采用Jeep经典的的7孔格栅,亮黑色的光泽增强了车头上时尚感。而造型敦实硬朗的头灯、尺寸巨大的梯形轮拱、角度垂直的D住,共同勾勒出一副“穿上奶爸围裙的硬汉”形象。

  

  来到车内,指挥官最大的亮点在其五座布局,与大指挥官车型拉开定位上的差异。同时,新车也提供黑白两种内饰颜色供选,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指挥官车身尺寸与大指挥官车型一模一样,三围4873/1892/1738mm,而轴距为2800mm。新车轮胎规格或为235/60 R18和235/55 R19,更显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在仅装载5个座位时,指挥官车型的尾箱容积大得令人发指,更别说放倒后排座椅之后那堪比货Van的巨大“肚量”了。

 

  那台被搭载在大指挥官车型上的2.0T Multiair汽油机将得到保留,其可输出194kW(265PS)的动力,并匹配来自ZF的9AT变速箱和Jeep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追求更高的安全性与经济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