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泉州上市会落幕

汽车 pcauto 2018-07-24 15:43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愿伴您逾山越海,看遍星辰美景,让所想,成为所享

7月22日,在泉州各大媒体及东南汽车新老车主在见证下,东南DX7车型有迎来了一款新成员---东南DX7 Prime智联星空版在泉州迎宾馆迎来上市。

 

DX7 Prime智联星空版不仅完美承袭DX7 Prime“有颜,有力,有智,有料”四大优势,还拥有同级别罕见的超大视野全景天窗,并通过先进的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流畅的人机交互体验!

 

搭载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
打造居家智慧型助手
如今汽车早已不再是简单的出行代步工具,一辆好座驾往往还扮演着消费者智能出行管家的重要角色。因此,东南汽车近年来积极探索并自主研发最前沿的车载智能科技,将DX7 Prime打造成一个居家的智慧型助手。

与DX7 Prime智联星空版的车机系统相匹配的是一块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该屏幕实现可触控操作,尺寸大、画面清晰,是中控台上的一大亮点。1.5T车型配备的是智能车联网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车载WIFI、4G网络在线音乐曲库等功能,极大满足车主的娱乐需求;内置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相比传统离线导航,更智能和便捷。



不仅如此,1.5T车型还支持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并配备了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主只需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你好,小南”或是通过语音自定义唤醒词唤醒车机,便能执行音乐播放、智能导航等功能。即使初到陌生的城市,只要问一下小南,即可轻松寻觅吃喝玩乐好去处。

1.8T车型则搭载了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除了支持1.5T车型所具备的功能外,还搭载了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配合4G网络及热点分享、百万在线音乐曲库/在线娱乐电台、智能生活服务等功能,车主及其家庭可随时享受有趣便捷的用车体验。
此外,该系统还搭载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同时支持手机APP远程遥控(启动/解锁/地图发送/车检)。在炎炎夏日,上车前可远程开启空调给座驾降温,在极寒冬日,用车前也可远程启动发动机,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的同时还为车主提供了更舒适温暖的驾乘环境。总体而言,DX7 Prime智联星空版的车机系统智能、有趣,为车主提供了简单高效、功能强大和安全稳定的人机交互体验。

 

DX7 Prime智联星空版不仅是你出门在外的智能管家,也是一位浪漫暖心的“情场高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900mm/1718mm,外加2700mm超长轴距,能够充分保障乘员的乘坐舒适性,还配备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采光面积接近1�O。试想一下,一家人坐在宽大舒适的车内出行,打开全景天窗,白天可享明媚阳光、树影斑驳,寂静夜晚可将灿烂星空尽收眼底,与所爱之人遥望星河耿耿,银汉迢迢。

 

都市豪华SUV创想者
四项不凡带你勇往直前
DX7 Prime智联星空版还继承了DX7 Prime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舒适配置、安全性能等多方面产品优势,务求让车主及其家人享受到更高质感的有车生活。

 

魅力不凡—有颜!
DX7 Prime 智联星空版依旧由东南汽车联合意大利宾尼法利纳操刀打造,融合了东南全新“翼³”设计理念,“鹰翼”式前脸造型呈现出“鹰击长空”的气势;辅以饱满流畅的车侧线条以及充满科技感的车尾点缀,不凡魅力不彰自显。走进车内,沉稳大气的尊爵黑皮质包覆软触中控台给人扑面而来的豪华感,也更显高端气质。


驾驭不凡—有力!
DX7 Prime智联星空版提供两种动力选择:1.8T车型搭载三菱高性能4K20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湿式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1.5T车型搭载三菱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六速手动变速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款动力总成均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非常适合家用车的行车节奏。车主更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切换行驶模式:ECO一键环保行驶模式适合城市道路行驶,能够有效节省车辆油耗;SPORT一键竞速行驶模式则适合户外驰骋,特别适合喜欢节假日“放飞自我”的家庭。

 

智造不凡—有智!

DX7 Prime智联星空版延续C-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采用ASCB先进高刚性车身和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打造坚不可摧的安全座舱;在此基础上,新车还配备了ESC全维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EBD+BAS防护系统、ROP专业级SUV防侧翻保护系统、前后侧高敏度驻车雷达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众多“保镖”保驾护航,让车主再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旅途带来的乐趣当中。


舒享不凡—有料!
除了搭载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之外,居家智慧型助手的另一大职责,便是确保家庭健康出行。DX7 Prime智联星空版配备了清新负离子双区恒温空调+智能PM 2.5过滤系统,能够智能过滤空气粉尘、细菌和TVOC有害气体,并快速净化有害空气。此外,DX7 Prime智联星空版也具备更优的NVH性能:采用24空腔和58片膨胀胶片,整车密封性极强;共计26处使用了高性能吸音材料,配备的平衡轴、惰轮和静音链也起到了振动噪声控制的效果,使得语音清晰度提升了13%。驾驶智联星空版,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宁静的时刻,去看那一片挂满星星的纯净苍穹,也不失为这个暑假一件浪漫之事。

23年来,东南汽车深知进取革新的重要性,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紧追时代潮流,通过与时俱进的产品迭代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购车选择。如果你看重座驾是否有高颜值的外观,想要座驾能够动力与经济并重,并且还想带家人享受舒适惬意的浪漫生活,DX7 Prime无疑是绝佳选择!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01)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